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中小学教育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学校和艺术教育特色学校预复评的通知

时间 : 2020-06-11 17:19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中小学开展第二批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学校创建活动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第四批省级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通知》安排,我局定于6月20日-21日组织专家组对送省的20所优秀文化传承学校和30所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进行预复评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线上抽签时间:2020年6月17日下午15:00

  二、活动时间:2020年6月20日-21日

  三、活动地点:深圳市中小学艺术教育基地剧场

  四、预复评环节

  (一)现场提交预复评材料(申报表和相关佐证材料,9份);

  (二)现场宣讲(可播放PPT);

  (三)专家提问及答疑。

  五、工作要求

  (一)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抽签决定现场宣讲顺序,请各单位派1名代表于6月15日前入微信工作群了解线上抽签的具体事。(联系人:渠园园,联系电话:88120325)。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参照考评表(附件3)认真准备预复评材料。预复评工作共2天,每天分上午场(9:00-12:00)和下午场(13:30-17:00)2个场次进行。各校宣讲团人员每场开始前30分钟入场,在候场区等候准备;现场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按抽签序号依次进行宣讲。

  (三)每校宣讲团人数控制在3-5人,由本校校长或分管副校长、艺体中心主任、相关教师组成,每校宣讲时长控制在15分钟内。

  (四)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与会人员需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管理工作,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会场座位保持1米以上间隔,体温异常及身体不适者严禁入场。

  (五)参会人员须携带会议通知进入艺术基地停车场,从正门检测体温并登记进入,活动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深圳市教育局

  2020年6月3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