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使用帮助

深圳市教育局网站使用帮助

时间 : 2022-12-05 16:49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本网站是深圳市教育局的官方门户网站,主要包括四大部分内容:信息公开、政务服务、教育服务、公众参与。
  一、信息公开
  政务信息是对本局主要信息的公开,包括本局的概况、所属机构的设置、领导成员的组成、业务工作的范围等,还有受关注的政务动态和公告通知,各栏目实时更新信息,方便民众了解。
  二、政务服务
  根据我局业务事项梳理,旨在向用户提供全面快捷的在线业务办理和查询服务,主要包括办事指南、表格下载、在线申报、结果查询等。
  三、教育服务
  教育服务是服务学生(家长)、服务学校、服务教师、服务教育科研的平台,涉及学生资助、学位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培训机构设置和变更、中高考查询等,都可以提供相关服务,体现教育服务民生的宗旨。
  四、公众参与
  公众参与是本局与民众互动的一个平台,包括咨询投诉、在线访谈、意见征集等。如果您对本局政务工作或服务态度有任何的建议和意见可通过这个平台随时反映,我局会对您提供的信息及时作出处理,并作出反馈意见。
  五、为什么浏览器不能显示网页上的Flash图片?
  一般情况下可能有以下几方面原因:(1)您没有安装flash player,需要到网上下载一个安装。(2)查看IE浏览器的Internet属性,选“高级”选项卡,看看您有没有将“在网页中显示动画”的复选框去掉。如果去掉了就勾上。(3)浏览器拦截保护设置问题,如果您在您的系统中安装了网页拦截保护系统,您需要在拦截保护功能中关闭[拦截Flash广告]功能。
  六、浏览器推荐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版本访问本站。
  使用不同于推荐操作环境或低于推荐版本浏览器可能导致访问本网站失败或显示异常。
  为防止因浏览器拦截弹出窗口,影响网站正常访问,可通过以下步骤关闭拦截:
  (一)选择浏览器工具栏下的弹出窗口设置;
  (二)此菜单出现时,选择“总是显示该网站的弹出窗口”;
  (三)出现“允许弹出窗口”对话框, 选择“是”。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