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中小学教育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组织滞留湖北师生员工有序返深的通知

时间 : 2020-03-31 10:55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幼儿园):
  湖北省(除武汉市以外,下同)各市县陆续解除了封闭式管理。根据广东省和深圳市有关通知精神,自2020年3月19日零时起,持有湖北省健康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无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者,即可以返深。为了组织滞留湖北师生员工有序返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电话通知湖北省(除武汉市外)所有持健康绿码的师生员工有序返深,做好复工复学准备。
  2.请将市教育局《致湖北即将返深师生员工的一封信》发给尚在湖北省的每一位师生员工,并做好人文关怀。
  3.请根据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3月24日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深圳市教育局
  2020年3月26日
  (联系人:张玲,联系电话:88125678)

附件:
附件1-2.docx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