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服务学生(家长) > 义务教育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0年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活动的通知

时间 : 2020-08-13 10:14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在各区和市直属学校推荐人员的基础上,经市级选拔出来的学生运动员将组成深圳市学生代表团,参加广东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现就我市选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及分组

  (一)时间:2020年8月20日-21日。

  (二)地点:深圳市仙桐体育公园。

  (三)分组:

  初中营区四个组:初中男子甲、乙组;初中女子甲、乙组。

  高中营区四个组:高中男子甲、乙组;高中女子甲、乙组。

  二、报名资格

  (一)基本条件

  凡具有学籍的初中和高中阶段全日制在校、在读学生,经县(区)级及以上医疗机构检查证明身体健康者。

  (二)各组别年龄规定

  初中甲组:2004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间出生;

  初中乙组:2006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间出生;

  高中甲组:2001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间出生;

  高中乙组:2003年9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间出生。

  三、报名办法

  (一)初中男子组(160人)

  各区(新区)每个组别、每个位置(守门员、前锋、中场、后卫)选派1个人参加(守门员名额可调剂使用,男子甲、乙组各4人);获得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初中组前八名的区(新区)或市局直属学校可报名3个人,参加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初中组比赛的市局直属学校可报名2人;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的区可按照每个位置(守门员、前锋、中场、后卫,守门员名额可调剂使用)各1个人参加选拔。

  (二)高中男子组(168人)

  各区(新区)每个组别、每个位置(守门员、前锋、中场、后卫)选派1个人参加(守门员名额可调剂使用,男子甲、乙组各4人);获得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高中组前八名的区(新区)或市局直属学校可报名3个人,参加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高中组比赛的市局直属学校可报名2人;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的区可按照每个位置(守门员、前锋、中场、后卫,守门员名额可调剂使用)各1个人参加选拔。

  (三)初中、高中女子组(192人)

  各区(新区)每个组别、每个位置(守门员、前锋、中场、后卫)选派1个人参加(守门员名额可调剂使用,女子甲、乙组各4人);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的区可按照每个位置(守门员、前锋、中场、后卫,守门员名额可调剂使用)各1个人参加选拔。

  四、活动内容

  专家组结合技能测试、竞赛等有关活动,对参加夏令营的运动员进行足球技能、体能、实战能力和素质进行评价,选拔产生各组别市级最佳阵容,选拔方案见附件。

  五、有关要求

  (一)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参加活动期

  间的人员食宿费、交通费和保险费由各单位自行解决。

  (二)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按照规定人数以区为单位填写《2020年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报名表》(见附件1)和《2020年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运动员统计表》(见附件2),于8月15日12:00前将可编辑word版和盖章扫描件报送至市教育局德体卫艺处电子邮箱wangzq@sz.edu.cn。逾期视为弃权。

  深圳市教育局

  2020年8月1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