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 意见征集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征求《深圳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 : 2017-09-27 00:0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推动我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进一步健全我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国发〔2007〕13号)和《财政部 教育部 银监会关于大力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通知》(教财〔2008〕196号)等文件精神,市教育局牵头草拟了《深圳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0月15日18:00止。

  二、征求意见内容和要求

  请深圳市民及本市有关单位就《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或建议,请注明需要修改的具体条款及文字表述,并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

  三、征集方式

  (一)发送邮件。电子邮箱:shilg@sz.edu.cn

  (二)投递信件。通讯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综合楼322室,邮政编码:518024。收件单位:深圳市教育事务和学生资助中心,请在截止时间之前提交。(在邮戳注明《深圳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三)发送传真。传真:0755-82251109。

  欢迎社会各界关注深圳学生资助工作,为深圳学生资助的发展建言献策。我局将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作为制订政策的重要参考。

  附件:《深圳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教育局

  2017年9月27日

  (联系人:石老师,电话:82386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