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遴选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视频)指南制作专业机构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0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我办现面向社会遴选深圳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视频)指南拍摄制作专业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机构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二、遴选内容

  承办深圳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视频)指南制作项目。

  三、申报单位资质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符合下列条件:

  (一)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

  (二)必须具有合法的相应资质;

  (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专业团队素质较高,视频制作和教育宣传策划能力强,社会信誉度高。

  四、投标单位需提供资料

  (一)单位营业执照或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二)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近五年曾经承接同类项目的材料,如合同复印件等;

  (四)拟投入本项目人员情况及经验证明;

  (五)深圳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视频)指南项目申报书。

  以上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密封包装,封口处应有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封面注明投标单位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手机号码。

  五、承办任务

  (一)制作10期各2分钟30秒以内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视频,主要内容包括200 米跑、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投掷实心球、一分钟跳绳、篮球半场来回运球上篮、100 米游泳(不限泳姿),解说考试流程指南;

  (二)委托方提供考试流程等相关材料,承办单位要确立指南视频材料制作的整体拍摄思路,编写视频脚本,完成拍摄、配音和后期制作,并协助安排拍摄等相关工作;

  (三)要求承办单位(中标单位)在签订合同后30天内提供视频材料。

  六、经费预算

  “深圳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视频指南制作”项目经费为人民币拾陆万元(¥160000.00元)以内。

  七、时间安排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于2021年12月10日,在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http://szeb.sz.gov.cn/szzkw/)网站发布遴选项目公告(公告期为10天)。

  (二)符合条件的申报机构须按照项目需求,填报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于2021年12月20日18:00前发送电子邮件并邮寄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6份至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处注明 “深圳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视频)指南项目”字样。

  (三)我办将采取综合评分法对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书进行评审确认,于2021年12月22日前确定一家承办机构,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四)公示无异议后将与承办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综合科207室

  电子邮箱:szzb-zk@sz.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55-82208023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1年12月10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