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重点业务 > 学生资助 > 常见问题

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国家奖助学金包含哪些,主要内容是什么?

时间 : 2014-11-27 14:09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1.国家奖学金 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由国家发给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并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奖励证书。

  2.国家励志奖学金 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由国家发给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并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奖励证书。

  3.国家助学金 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平均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000元。同一学年内,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可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或励志奖学金。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