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中小学教育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班级合唱及戏剧节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 : 2021-01-19 17:13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深圳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班级合唱及戏剧节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于202010-11开展了班级合唱和戏剧节活动,并组织专家对全市报送的71个班级的142首班级合唱作品56个戏剧朗诵作品进行了初评(视频评选)、终评(现场展演评审)评出班级合唱获奖班级44,戏剧朗诵作品48获奖名单公示期内无异议。

  现公布2020年深圳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班级合唱及戏剧节活动获奖情况,其中班级合唱一等奖25个(含指导教师奖)、二等奖17个(含指导教师奖)、三等奖2个、班级合唱风貌奖25个;戏剧朗诵一等奖15个(含优秀创作奖和指导教师奖)、二等奖4个(含指导教师奖)、三等奖29个,详见附件名单。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切实提升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为推动我市学校美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