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中小学教育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深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微课评选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 : 2021-01-15 17:0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教育行政部门、市教科院、市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深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微课评选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于2020年5月上旬在全市开展了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微课征集评选活动,共征集参赛作品633个,其中小学组310个,初中组206个,高中组98个,中职组19个。我局组织专家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出396个奖项,获奖比例为62.5%,其中一等奖67个,二等奖133个,三等奖196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奖状领取另行通知。

  我局将遴选优秀作品在深圳教育云的心理教育模块集中展示,特别优秀的作品将在深圳教育官方微信上进行宣传展示。请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中小学组织全体心理教师和班主任认真学习,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能力,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