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中小学教育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八届深圳市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 : 2020-12-16 15:08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小学班主任的专业能力,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第八届深圳市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我局于2020年10-11月举行了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

  2020年10月27日,我局举办了第八届深圳市直属学校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共有来自市直属中小学校的36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最终邓乔山等7名老师荣获一等奖,刘志坪等13名老师荣获二等奖,王文伟等16名老师荣获大赛三等奖。部分一等奖获奖选手推荐参加全市大赛。

  2020年11月13日至14日,我局举办了深圳市第八届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共有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6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通过“主题班会设计”、“情景答辩”两个环节的竞技,选手们展示了深圳中小学班主任深厚的教育情怀,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专业常识,以及宽厚的仁爱之心。经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李玉子等8名老师荣获大赛一等奖,李捷渝等16名老师荣获二等奖,曾蓓蓓等36名老师荣获大赛三等奖,南山区教育局等6个部门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

  现将两项比赛获奖情况予以公布。(见附件)

附件:
附件1、2.docx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