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中小学教育

深圳市教育局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集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典型案例的通知

时间 : 2019-01-14 15:03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集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典型案例的通知》(粤教思函〔2019〕2号)转发给你们,并对我市征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本次征集的内容包括研学实践线路、研学实践课程和研学实践工作典型单位,其中各区(新区)可推荐研学实践线路3条,研学实践课程2门,研学实践工作典型单位2个;市局直属学校每校可推荐研学实践课程1门,申报研学实践工作典型单位1个。

  二、请各区(新区)和市局直属学校按照省厅通知确定的内容和条件,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推荐表格、有关佐证材料(包括书籍、照片、音视频材料)和研学工作总结(不超过3000字,包括进展、措施、成效、特色、问题和建议等内容,其中存在问题和困难、意见和建议不少于60%的篇幅)于1月25日前报送市教育局德体卫艺处。

  深圳市教育局

  2019年1月1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