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中小学教育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成果评审结果的通知

时间 : 2019-07-30 10:22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市教科院,市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工作方案>的通知》(深教函〔2019〕431号)的要求,我局组织开展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成果评审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等环节,共评出教学团队类优秀教学成果38个,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19个,教师个人类优秀教学成果共96个,其中一等奖15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48个。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中小学以优秀成果为参考和借鉴,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学生及家长对心理健康的科学认识,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

  深圳市教育局

  2019年7月24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