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学生资助

深圳市71名本专科生获国家奖学金

时间 : 2019-02-26 15:21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近日,教育部发布公告,公布了2017-2018学年度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是国家在本专科阶段设立的最高奖项。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每学年评审一次,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奖励证书,并计入学生的学籍档案。

  经过学生申请、院系初审、高校评审、市级复审、教育部终审等程序,深圳市推荐上报的71名本专科生全部通过专家委员会评审,获得国家奖学金。获奖的71名本专科生是深圳特区大学生的优秀代表,希望全市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力争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附件:深圳市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