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文件通知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深圳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 : 2021-04-12 15:55 来源 : 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9〕18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赛项现场决赛的通知》以及《深圳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深教〔2019〕11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市组织举办了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能力比赛,并选送作品参加省赛、国赛。市竞赛组委会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评选出市赛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奖,并对获奖名单进行了网上公示。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学校充分发挥教学能力比赛引领作用,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2019年深圳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4月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