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文件通知

深圳市教育局转发关于开展学校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0-11-23 11:33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市属22所公办园: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开展学校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各单位要立即按照通知要求,对照《制止学校餐饮浪费情况检查表》(以下简称《检查表》)逐项检查,开展学校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落实整改。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幼儿园务必于12月7日上午12点前报送本区本校(园)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总结(包含《检查表》项目和本区本校在制止餐饮浪费方面采取的措施、好的经验与做法、存在问题及有关工作建议等内容,各区要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分类总结)。

深圳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20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