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关于遴选深圳市首届学前教育“故事老师”大赛暨原创绘本大赛承办机构的公告

时间 : 2021-11-24 17:17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我市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打造幼儿园教师交流学习平台,拟组织举办深圳市首届学前教育“故事老师”大赛暨原创绘本大赛。现以公开招标方式遴选项目承办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采购项目

  深圳市首届学前教育“故事老师”大赛暨原创绘本大赛(以下简称“故事老师”大赛暨原创绘本大赛)。

  三、项目要求

  (一)时间与规模

  1.时间:2021年12月-2022年3月。

  2.规模:参赛人数约2000人。

  (二)组织形式

  采用网上报名、网络投票、现场评比、网络直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比赛。

  (三)参赛对象

  1.“故事老师”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全市幼儿园教师。

  2.原创绘本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全市幼儿园教师、在园幼儿及家长。

  四、项目经费

  项目总经费控制在¥300,000.00元(大写:人民币叁拾万元整)以内。

  五、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二)有较强的专业团队和较高的敬业精神,社会信誉度高。

  (三)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无区级(含区级)以上行政处罚。

  六、投标单位需提供资料

  (一)项目申报书(含工作方案及经费预算)。纸质件一式7份,加盖公章;电子件1份,发往指定邮箱。

  (二)机构注册资料:包括本单位法人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他人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三)投标机构出具的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承诺书。

  投标机构须于2021年12月3日下午18点前发送电子邮件,邮寄纸质件(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和邮件主题处注明“深圳市首届学前教育‘故事老师’大赛暨原创绘本大赛”,及投标单位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手机号码。

  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2092室;

  邮政编码:518026;

  电子邮箱:xqjyc2088@sz.edu.cn

  联系人:许老师、旷老师;

  联系电话:0755-88127249,0755-88121564。

  附件:深圳市首届学前教育“故事老师”暨原创绘本大赛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24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