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张雪飞被评为第二届深圳市中小学“我最喜爱的班主任”的公示

时间 : 2020-05-12 17:57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深圳市中小学“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评选活动的通知》,经过学校和区教育局推荐评选,确定了深圳东方英文书院张雪飞老师为“我最喜爱的班主任”。

  为确保公平公正,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13日至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向市教育局反映,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并提供具体事实。凡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55-88128135

  电子邮箱:sgc@sz.edu.cn

  信函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2080室(邮编:518035)

  深圳市教育局

  2020年5月12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