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深圳召开“双减”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 2021-08-30 18:0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8月26日,深圳召开“双减”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深圳市推进“双减”工作有关事宜。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郑红波主持,市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片


  会议强调:

   “双减”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省“双减”工作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区落实“双减”工作专班,统筹组织“双减”工作开展,定期研究解决重大问题。

  二要全面摸清底数,对不同行业主管部门审批或备案的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面摸排,建立台账。

  三要开展联合执法检查,重点对资质不全、虚假宣传、管理混乱、借机敛财、与中小学勾连牟利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四要大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有效促进作业提质减负,全面开展高质量课后服务。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