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深圳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公号称号

时间 : 2020-12-16 17:01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01.jpg

  2020年12月15日,第三届“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正式落幕,“深圳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得了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公号的称号。

02.png

  今年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面对外部环境和疫情的冲击,深圳向世界展示了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底气,而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功不可没。这一年,深圳各级党政机关的领导干部、社会组织和商业机构奋勇向前,转危为机,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市民,向世界展现了深圳先行示范的模样。今天,他们汇聚在2020深圳网络盛典活动现场。  04.jpg

  12月15日,第三届“‘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拉开帷幕,活动对全年网络大事件进行梳理,并揭晓多个重磅奖项。本届网络盛典以“新时代·新媒体·新使命”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系列网络年度盘点和评选。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网络媒体协会、深圳自媒体协会主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发布厅、深圳新闻网、读特、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共同承办。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