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速递

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时间 : 2023-09-29 09:43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9月26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全面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举行。市长覃伟中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签约前,覃伟中会见了北京大学校长龚旗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全面深化市校双方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务实高效、优势互补、合作互利、协同发展的原则,建设世界一流的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打造北京大学深港(河套)科学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加强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医学中心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引进、基础教育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更多共赢发展成果。

  仪式现场,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附属中学签署了合作举办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学校的协议书,北京大学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交流实践基地揭牌。

  市领导郑红波参加活动。


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深圳发布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