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速递

深圳市2023年高中阶段学校第二次划线录取标准公布

时间 : 2023-08-04 17:4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市2023年高中阶段学校第二次划线录取的录取标准现予以公布。

  录取标准(分数线)根据考生填报第二次划线录取志愿、录取计划、录取资格线、考生中考成绩等条件划定。

  第二次划线录取学校于8月4日下午进行网上录取。8月5日上午9点开始,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http://szeb.sz.gov.cn/szzkw/)查询第二次划线录取结果和报到时间。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不能退档,不能转录。如不按录取学校规定的时间报到注册,将被视为自愿放弃入学资格。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招生范围中:A类指具有深圳户籍的考生;C类指享受市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D类指除A、C类考生外,符合参加统一划线录取条件的考生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