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我市2022年普通高中指标生录取顺利结束

时间 : 2022-07-25 17:55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7月25日,我市普通高中指标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7月26日起,考生可登录深圳招考网查询普高指标生批次录取信息。

  今年我市指标生单独批次录取,全市公办普通高中均参与指标生分配改革。指标生投档录取办法为:填报了高中学校指标生志愿且达到该校指标生录取控制线的考生,按“分数优先,依照志愿顺序”原则进行指标生批次投档,当该生填报的指标生高中学校分配给该生所在初中学校(或所在区)的指标生计划未录满时,即投档为该高中学校指标生;录取时,如遇考生中考总分相同的情况,按普通生“同分比较原则”进行选择;省一级公办普高所录取的指标生五科文化课(即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与化学、历史与道法)单科等级须在C+以上(含C+),体育单科等级为C以上(含C)。

  被普通高中指标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批次投档,不得转录其他学校,各学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直接转为普通生招生计划。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