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关于调整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南山区蛇口学校、前海学校考点安排的通告

时间 : 2022-10-28 16:52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受疫情管控影响,我市南山区蛇口学校、前海学校两个考点无法承担原定考点工作。为确保实现健康、平安、暖心考试的目标,现将南山区部分考点安排作如下调整:

  一、原安排在南山区蛇口学校的考生平移至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高新中学(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高新南环路5号)参加考试。

  二、原安排在南山区前海学校的考生平移至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文华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文华路2号)参加考试。

  三、考生无需重新打印准考证,凭原准考证前往调整后的考点参加考试,考场号、座位号不变,答题卡上的考点名称栏按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填写。

  市招考办将群发短信通知受影响的考生,请相关考生注意查收短信并相互转告。因考点调整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