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服务学生(家长) > 职业与终身教育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推荐申报第六批广东省中职学校名班主任培养对象的公示

时间 : 2021-12-23 09:55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批广东省中职学校名班主任培养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我局组织各中等职业学校积极申报,共收到8位班主任申报材料,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经专家评审,拟推荐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黄静、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朱素娜、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张日威三位班主任申报第六批广东省中职学校名班主任培养对象,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2日至12月24日,共3天。

  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并提供书面意见、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或匿名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路老师

  电话:88121070

  邮编:518035

  邮箱:luning@sz.edu.cn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2081室

  附件:广东省中职学校名班主任培养对象申报信息汇总表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12月22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