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服务学生(家长) > 职业与终身教育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 : 2021-10-13 10:07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征集“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有关事宜的函》相关要求,我局印发了《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1 年深圳市“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推荐评选工作的函》,经各成员单位初选并推荐,9月10日,我局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议,依据“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评出龙华区民政局张莹莹等10位为2021年深圳市“百姓学习之星”,市委外事办主办的“深圳市民讲外语”活动等10个项目为深圳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张莹莹等10位“百姓学习之星”候选人,经通过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廉政审查,无违法违规行为。

  现拟在市教育局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10月14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处室:深圳市教育局职业与终身教育处

  投诉联系人:路老师

  投诉联系电话:88121070

  传  真:88125667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二楼2081室

  邮  编:518035

  附件:深圳市“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候选名单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