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服务学生(家长) > 学生资助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退役士兵学费资助信息的通知

时间 : 2020-04-30 14:39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市属高校:

       根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退役士兵学费资助信息的通知》(教助中心〔 2020〕22号),2019年退役士兵教育资助资金将按照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审核通过的相关数据进行拨付,中央财政资金按年拨付。请尚未录入相关信息的高校于5月8日前完成相关数据的录入及审核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退役士兵学费资助信息的通知》(教助中心〔2020〕22号)




  深圳市教育事务和学生资助中心

2020年4月28日

     (联系人:石利刚,电话:82386753)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