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服务学生(家长) > 高中教育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学校国防教育专题短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

时间 : 2022-08-02 16:5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学校国防教育专题短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粤教体函〔2022〕19号)要求,为做好我市中小学国防教育展播活动作品拍摄选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2022年学校国防教育专题短视频展播活动方案》(见附件1)要求,积极组织做好展播活动作品拍摄选送工作。每个区选送2个视频,国家级和省级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示范学校较多的区在原有基础上可增加报送1个视频(视频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统一报送);市局直属学校各报送1个视频。

  二、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10月17日(星期一)前,将展播视频以及《学校国防教育专题短视频展播活动作品汇总表》《学校国防教育专题短视频展播活动作品登记表》(见附件2、3)加盖公章的PDF扫描件和可编辑电子版发至深圳市教育局邮箱:deyu@sz.edu.cn(文件命名格式为:单位名称+作品名称,单位名称使用全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