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 意见征集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深圳市幼儿园规划建设及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集

时间 : 2017-06-29 00:0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规范深圳市幼儿园规划建设及使用管理,深圳市教育局按照市政府相关会议要求,会同市相关部门及各区政府对全市幼儿园规划建设、布局及学位供需现状进行全面调研,根据广东省相关文件和深圳市第二期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精神,草拟了《深圳市幼儿园规划建设及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12个工作日,6月29日至7月14日18:00止 。

  二、征集要求

  请深圳市民及本市有关单位就《暂行办法》提出意见或建议,请注明需要修改的具体条款及文字表述,并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

  三、征集方式

  (一)发送电子邮件

  收件邮箱地址:xqjyc2088@sz.edu.cn。

  (二)提交纸质材料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2088室,邮政编码:518035,收件单位:深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学前教育),请在截止时间之前提交(请在邮戳注明《深圳市幼儿园规划建设及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意见反馈,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三)发送传真材料

  传真电话:0755-88101500。

  感谢社会各界关注深圳学前教育。

  附件:《深圳市幼儿园规划建设及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