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时间 : 2018-04-20 00:0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完善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托管理机制,妥善解决学生午餐午休这一重大民生问题,按照市领导有关指示精神,我局联合市社科院组成课题组开展调研,起草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管理的意见(初稿)》,之后多次征求市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和部分学校意见,反复修改,几易其稿,形成《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

  为广泛倾听民声、汇聚民意、集中民智,增强《意见》的科学性和实效性,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我局和相关部门将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作为制定《意见》的重要参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4月29日止。

  二、征求意见内容和要求

  请根据国家、广东省和深圳市关于学生午餐午休工作要求,结合教育改革发展最新理念、趋势和要求,立足深圳教育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发送邮件。电子邮箱:aqc@sz.edu.cn

  (二)投递信件。通讯地址:深圳市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二楼C2113室,邮政编码:518000。

  (三)发送传真。传真电话:0755-88101500。

  欢迎社会各界学生午餐午休政策,为深圳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附件:1.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2.关于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深圳市教育局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