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 意见征集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征求《深圳市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时间 : 2018-05-07 00:0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落实国家及广东省发展学前教育的总体要求,我局根据国家及广东省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在前期调研及二期行动计划实施成效专项督导的基础上,全面梳理了我市学前教育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起草了《深圳市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征求意见稿)》,以构建普惠优质多样化学前教育公共服务新体系为目的,部署新一轮学前教育发展目标和任务,并征求市直各有关单位及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意见。此后,在2018年全市学前教育现状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问题、总结经验,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学前教育专家意见,形成了《深圳市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三期计划》)。

  为使《三期计划》更加适应深圳的城市发展需要及广大市民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自发布通告之日起至2018年5月18日止。

  二、相关要求

  请就《三期计划》提出意见,并注明需要修改的具体条目及理由。

  三、反馈方式

  (一)发送电子邮件

  电子邮箱:xqjyc2088@sz.edu.cn

  (二)提交纸质材料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1102室,邮政编码:518035,收件单位:深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学前教育处),请在通告截止时间之前提交,并在封面注明《三期计划》意见反馈,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三)发送传真材料

  传真电话:0755-88101500。

  欢迎社会各界为深圳学前教育建言献策。

  附件:深圳市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教育局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