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 意见征集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幼儿园膳食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时间 : 2019-08-13 10:59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加强幼儿园膳食管理,保障集体用餐安全卫生、营养健康,提高在园儿童健康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规定,我局起草了《深圳市幼儿园膳食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倾听民声、汇聚民意、集中民智,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我局将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作为修改完善《深圳市幼儿园膳食管理暂行办法》的重要参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8月26日止。

  二、征集方式

  (一)发送邮件。电子邮箱:xqjyc2088@sz.edu.cn。

  (二)投递信件。通讯地址:深圳市福中三路深圳市民中心深圳市教育局C1102室,邮政编码:518035,电话:88125682,传真:88101857

  附件:《深圳市幼儿园膳食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