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自学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将于10月16日至17日举行,市招考办温馨提醒:

  一、考点将在校门口对考生进行防疫检查,包括健康码、行程卡、健康申报表、离深考生还需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避免因防疫检查造成拥堵,影响入场时间,请考生提前到达考点候检。

  二、进场排队候检时,请考生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三、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考前14天内,离开考点所在地级市的,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状况异常的,须在参加考试时向相关考点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一律不得入场考试。

  四、受近期台风影响,请考生密切留意天气动态,提前规划好交通路线,把握好时间,注意安全,按时赴考。

  五、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合理安排好出行方式。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