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1年民办普高补录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按照《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民办普高补录工作的通知》要求,民办普高补录期间,要严格遵守我市招生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地进行招生宣传(以经过备案的学校招生简介为准),让考生准确了解本校的办学情况、招生程序、录取标准、收费标准、住宿情况等,不得进行虚假宣传,不得误导考生,不得违背考生意愿强迫或变相强迫考生报考,不得以报名费、择校费等名义进行乱收费,不得超出规定的招生计划、招生范围进行招生。

  一、补录对象

  民办普高补录对象为:已参加我市中考未被录取并达到补录控制线的考生。

  二、补录报名方式

  (一)为方便考生报名,市招考办于8月25日至30日在中考中招管理系统(网址:https://szzk.edu.cn/)上开通民办普高补录报名功能,考生可登录该系统进行报名。每位考生只可填报1所学校。考生在网上报名后,由招生学校直接通知考生。

  (二)考生可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招生学校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可通过附表或市招考办印发的《深圳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简介》查询。

  三、补录录取

  1.民办普高补录控制线和具体录取标准、办法由学校自行确定。

  2.经审核录取的考生,纳入全市中招录取名单,统一打印录取名册,学籍管理部门统一办理学籍。

  市招考办高中招生录取咨询投诉电话:82181999;电子邮箱:szzb-zk@sz.edu.cn。欢迎广大考生、家长、社会各界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监督。

1.png2.pn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