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考办召开2024年中招政策解读暨报名工作会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

  为确保2024年全市中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月20日下午,市招考办召开2024年中招政策解读暨报名工作会,就今年中考中招政策与变化,以及报名工作相关要求进行宣讲和培训,同时对本年度中考中招整体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确保开好头、起好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成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招考办主任肖伟峰对中考报名及中招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图片1.png

  会议对《关于做好深圳市2024年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部署了中考报名、初二生物与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并对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全面把握中考中招文件精神,一级一级做好政策培训与宣传解读,确保各项政策得到有效落实;二要严肃纪律,优化服务,高质量完成中考报名工作,把好报名资格审核关,确保符合条件的考生“应报尽报”;三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认真做好体育中考和生物学实验操作考试相关工作。各区、各学校要以对考生、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平安、圆满完成2024年中考中招工作。

  全市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各学校领导和老师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