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工作温馨提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字体:

  一、深圳市招考办报考点(代码:4411)2019年研究生考试报名确认工作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考生无须再到现场确认。原设在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现场确认点取消。

  二、考生需在11月9日中午12:00前完成缴费操作,逾期按报名确认不成功处理。我市缴费直接进入市财政,与教育部“研招网”没有数据对接,因此,已完成缴费的考生,“研招网”仍会显示“未缴费”,缴费状态以我市线上报名确认系统显示为准。

  三、线上报名确认系统,考生需在系统上传本人照片、身份证、毕业证,省外户籍的考生还需上传在粤工作证明。

  个别情况需另提供其他的证明材料:(一)提前毕业的,提供学校出具的实行学分制证明、教务处出具的学分清单(盖公章);(二)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三)符合毕业条件但尚未取得毕业证的自考生、网络毕业生,提供省级单位或高校出具的证明。请上述考生于11月9日中午12:00前将资料交到深圳市招考办(地址: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二楼227室),逾期不予受理。

  四、考生线上操作有疑问的,可拨打82181999咨询。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