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线上报名确认工作温馨提示(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深圳市招考办报考点(代码:4411)的考生达13424人。为方便广大考生进行报名确认,本次报名我办首次采用线上报名确认方式进行。目前线上确认系统运作正常。市招考办提示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一、在“研招网”网报选择深圳市招考办报考点(代码:4411)的考生,一定要通过深圳市招考办线上报名确认系统进行确认,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操作流程见“深圳招考网”《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二、在线上确认系统审核资料时,发现个别考生户籍栏内选择与身份证不相符,如果是非广东省户籍的要上传“在粤工作证明”,否则审核将不通过。

  三、应届考生上传《学生证》时,请上传《学生证》有照片、发证日期、在读信息等内容的内页。

  四、请已经上传资料的考生及时查询审核结果,完成后续操作。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8年11月5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