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线上报名确认工作温馨提示(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7 【字体:

  深圳市招考办报考点(代码4411)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首次采用线上系统进行确认,目前进展顺利,已有6000多名考生在线报名确认成功。市招考办再次提醒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一、已在系统上传资料的考生,要及时查询审核结果,按系统提示完成后续操作。

  二、在“研招网”报名选择了深圳市招考办报考点(代码4411)的考生,请尽快登录线上系统完成报名确认,不要到最后一天扎堆进行,造成网络塞车。(线上报名确认操作步骤: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在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点击“考生服务” →点击“研考信息采集”后,输入网上预报名号、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录后,开始进行个人资料上传及相片采集。)

  三、请考生认真核对报名条件,并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线上报名确认手续。按教育部规定,逾期报名的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8年11月7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