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工作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体:

  根据我市实际情况,我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工作将于2019年11月5日开始。深圳市招考办报考点(代码:4411)报名确认采用线上报名确认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确认时间

  2019年11月5日上午9:00至10日中午12:00(系统在此期间24小时开放)。

  二、报名确认流程

  (一)选择在深圳市招考办报考点(代码:4411)的考生,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在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点击“考生服务” →点击“研考信息采集”后,进入小程序,选择报考点(代码:4411),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和预报名号登录。

  (二)登录系统后,依次完成“照片采集”(用手机自行拍摄)、“资料上传”两个步骤,提交成功后,等待市招考办审核。

  (三)市招考办通过考办端登录系统,审核考生资料。

  (四)考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考生在线签署“确认书”,本次报名成功;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根据提示重新上传相关资料,等待再次审核。多次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可到市招考办现场咨询(市招考办地址: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一楼招考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755-82181999,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

  三、温馨提示

  (一)深圳市招考办报考点(代码:4411)2020年研究生考试报名确认工作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考生无须再到现场确认。

  (二)在“研招网”网报选择深圳市招考办报考点(代码:4411)的考生,一定要通过深圳市招考办线上报名确认系统进行确认,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请考生认真核对报名条件,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按教育部规定,逾期报名的不再补报,已经报名的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三)报名确认只接受已经在研招网完成网报且缴费成功的考生。

  (四)考生需在报名确认系统上传本人照片、身份证、毕业证,省外户籍的考生还需上传在粤工作证明。考生上传资料时要正确选择户籍,如户籍选择与身份证不相符的,审核将不通过。

  (五)应届考生上传《学生证》时,请上传《学生证》有照片、发证日期、在读信息等内容的内页。

  (六)已经上传资料的考生要及时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签署确认书,方为报名成功。

  (七)今年研究生报名确认与我省2020年高考报名同时进行,请考生错开高峰期操作,以免造成网络塞车。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