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实操科目考试(深圳考区)温馨提示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体:

各位考生:

  2022年7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实操科目考试(深圳考区)将于6月25日-26日(星期六、日)举行。为确保考生安全赴考,顺利完成考试,现将考生须注意的事项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考生自6月17日15:00起可通过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报名网站(https://www.eeagd.edu.cn/zzjnzsks)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二、自觉进行考前14天健康监测。实操考试自6月11日起,所有考生须进行考前连续14天自我健康观察,并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办事服务—健康上报】每日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并于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将“14天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申报记录”截图打印件提供给考试工作人员核验。无法线上申报的考生应填写考前14天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并在参加考试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未按上述要求每天申报(含线上线下)个人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外市借考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前14天内或考试期间如发现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包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复阳,无症状感染者,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及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健康码红、黄码者,要立即报告所在学校。由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会同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逐一对身体状况异常者和健康码红、黄码者进行专业评估(包括但不限于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综合研判是否可以在隔离场所安排其参加考试。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期间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沿体温检测通道逐一接受体温检测,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可自行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生凭“粤康码”准考证、身份证14天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申报记录”截图打印件或14天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及体温检测低于37.3℃者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操作技能考试考生可以根据实际操作需要携带考试规定的用具进入考场。

  五、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减少交谈。考点可安排各考场错峰离场。

  六、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会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密切关注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官网(http://szeb.sz.gov.cn/szzkw/)和官微发布的最新通知信息,以确保顺利赴考。

  附件:广东省2022年7月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考生健康信息申报表(仅用于无法线上申报的考生)

  附件

1654851646800.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