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

各位考生:

  2022年1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全省理论统考和《会计》《美术基础》操作技能考试深圳考区将于2022年1月7日(星期五)举行。为确保考务和防疫工作“双安全”,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考生须知

  一、准考证打印。考生可通过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报名网站(http://www.eeagd.edu.cn/jzbm)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二、自觉进行健康监测。1224日起,所有考生须进行考前连续14天自我健康观察,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办事服务健康上报每日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未按要求申报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考前14天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下称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粤康码红码的人员,应及时前往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就医排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有可疑症状的考生,经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可以进入考点备用考场考试。不服从安排或故意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责任。

  三、考试期间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沿体温检测通道逐一接受体温检测,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考生凭“粤康码”准考证、身份证14天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申报记录”截图打印件,体温检测低于37.3℃的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考试工具。理论考试时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签字笔、2B铅笔、尺子、橡皮进入考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无线电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设备、不透明水杯、不透明文具袋(盒)等物品进入考场。操作技能考试可以根据实际操作需要携带考试规定的用具进入考场。

  五考试规则。

  1、考生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不得在答卷或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考生只能在属于考生作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答题卡一律无效。

  2、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出场后不得重返考场。

  3、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反向扣放在桌面上,等待监考员收卷,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4.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减少交谈,避免人群聚集。

  请考生按上述要求提前做好备考工作,按时赴考,诚信参加考试。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