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即将开考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2020年7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以下简称“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全省理论统考和《会计》《美术基础》操作技能考试将于7月9日(周四)举行,深圳考区其他科目操作技能考试将于7月10日(周五)、7月25日至26日(周六、日)举行。我市有考生4308人,6445科次,共设3个考点。为落实防疫部署,强化考务监督,严肃考风考纪,7月2日,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7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市招考办和各考点考务主任参加会议。

50735.png

  会上,就切实做好今年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工作,肖伟峰主任对各考点提出应考尽考,防疫在首位的原则,对考试提出了“健康、公平、诚信、暖心、平安”的目标。同时强调了“五点要求”和“四个必查”的任务,全面落实防疫工作,严密组织考试,狠抓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市招考办温馨提示

  一、考生可通过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报名网站(http://www.eeagd.edu.cn/jzbm)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二、考前考生要留意天气预报,提早做好防范准备,建议考生携带雨伞,保持体温稳定状态,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要准确查询考试地点,了解到达考点的交通路线,预留到达考点的时间,按时赴考。

  三、考生开考前60分钟,持“粤康码”、准考证、身份证,接受检查后进入考场,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前14天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考前14天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发现身体状况异常(包括确诊、复阳、无症状感染者以及疑似症状)及持“健康码”红码的考生,应立即报告所在学校和市招考办,按规定及时就医、排查;不服从安排的,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责任。

  四、理论考试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签字笔、2B铅笔、尺子、橡皮进入考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设备。

  五、考生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不得在答卷或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考生只能在属于考生作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其答题卡一律无效。

  六、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出场后不得重返考场。

  七、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反向扣放在桌面上,等待监考员收卷,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八、如有考生违反考试管理规定和考试纪律,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处理。请考生诚实守信、自重自爱,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