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次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理论及会计、美术基础实操考试(深圳考区)温馨提示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05 【字体:

各位考生:

  2024年第一次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理论及会计、美术基础实操考试(深圳考区)将于1月10日(星期三)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就考试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做好考试准备

  1.按时打印准考证。考生考前通过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报名网站(https://www.eeagd.edu.cn/zzjnzsks)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2.确保双证齐全。考生凭自行打印的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

  3.自行准备考试文具等用品理论考试时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签字笔、2B铅笔、尺子、橡皮进入考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美术基础》《会计》实操考试可以根据实际操作需要携带考试相关用具进入考场。

  4.严格按试卷要求作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考生只能在属于考生作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得在答卷或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其答题卡一律无效。

  5.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理论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出场后不得重返考场。

诚信参加考试

  考生要主动出示身份证、准考证供考点工作人员核验,并配合开展违禁物品检查。做到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如有考生违反考试管理规定和考试纪律,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处理。请考生诚实守信、自重自爱,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安全顺利赴考

  考前考生要留意天气情况,做好防风防寒准备;要准确查询考试地点,了解到达考点的交通路线,预留到达考点的时间,按时赴考。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