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宝安区奋达职业技术学校考点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字体:

  202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将于3月18日—19日举行。受宝安区马拉松比赛交通管制影响,3月19日上午奋达职业技术学校无法承担原定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顺利,现将考点安排作如下调整:

  一、3月19日上午原安排在奋达职业技术学校的考生平移至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宝安教育城学子路4号)参加考试,其他考试时段的考生不受影响。

  二、考生无须更换准考证,凭原准考证前往宝安职业技术学校考点参加考试,答题卡上的考点名称、考场号及座位号等填涂信息不变。

  市招考办将群发短信通知受影响的考生,请相关考生注意查收短信并互相转告,提前规划路线,按时赴考。因考点调整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3年3月16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