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发布工作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字体:

  文号 :粤考院办〔2022〕28号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各有关招生院校:

  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以下简称普通专升本)评卷工作已全部结束,将于5月31日统一发布考生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查询

  5月31日18:00起,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一)官微查询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主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报名系统查询

  考生可通过普通专升本报名系统(网址:https://www.eeagd.edu.cn/ptzsbks)查询考试成绩。

  (三)百度小程序查询

  通过百度App搜索“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打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智能小程序”,点击“考试成绩”,按栏目指引即可查询成绩。

  二、考试成绩复查

  (一)申请复查程序。考生查询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1日17:00前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当地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提出成绩复查的书面申请。复查内容为答题卡扫描是否准确,答卷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但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各地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须安排专人负责受理考生成绩复查申请,并于6月2日12:00前登录普通专升本管理系统,选择成绩复查功能,将申请查分的考生资料按要求录入系统。

  6月6日前,我院将组织专人对省统考科目成绩进行复查,学校自命题的专业综合课成绩由各招生院校组织专人进行成绩复查。学校自命题专业综合课成绩复查结果,由招生院校于6月6日上午12:00前录入普通专升本管理系统。学校自命题专业综合课成绩有误需要更正的,招生院校须于6月9日前派专人将考生答卷和考生成绩更正报告送至我院考招一处。

  (二)复查结果告知。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我院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各地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通知考生本人。6月15日12:00起,考生可登录普通专升本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复查结果。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