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组织开展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点检查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字体:

  4月25日下午,市招考办肖伟峰主任带队前往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检查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点准备工作情况,督促落实好各项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考点周边环境、考场防疫、安全保密、考务培训、物资保障、考场管理、餐饮卫生、应急预案等准备情况,实地查看各高校考点测温通道、监控室、保密室、考务室、备用考场、隔离考场等场所。

  检查过程中,肖伟峰指出,专升本考试是专科生提升学历和知识的重要途径,关系国家人才选拔,关系社会公平,关系广大学生和家庭切身利益。今年首次放在我市举行,各考点务必要高度重视。

  肖伟峰强调,考点学校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这根弦,坚持健康优先、生命至上,严格按照省、市制定的组考防疫工作方案和工作指引,结合考点实际,进一步细化考生和在校生、考试区域和教学区域的物理隔离预案,加强考前校园管理,强化考后疫情防控,查漏补缺,把考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安全健康,确保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本次普通专升本考试,我市在6个区设立了10个考点。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市招考办又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工作部署,分四个检查组,自4月24日起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前检查,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切实筑牢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南山区教育局洪其华主任督学和南山区保密局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检查。

1.jpg2.jp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