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通告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1 【字体:

  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将于4月27-28日举行,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统考科目)将于4月27日举行,为保障深圳市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经深圳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同意,请所有考生知悉以下防疫工作要求,并遵照执行:

  一、所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信息,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予打印准考证,不得参加考试。

  二、所有考生应在考前14天开始自我健康监测,据实填写《广东省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健康信息申报表》(见附件)。考生和共同居住人严格落实健康监测,考前连续3天(24日、25日和26日)在深圳完成核酸检测。考试期间,考生提供本人和共同居住人粤康码、行程卡、考前连续3天(24日、25日和26日)核酸检测记录、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表供工作人员核验无异常后进入考点。

  三、因疫情原因,考前踩点不可进入校内,考生可在考点门口查看考场平面图。考点的详细信息见附件,请考生提前做好赴考安排。

  四、考前60分钟起(规模较大考点可再提前),考生沿体温检测通道,分散有序入场,保证间隔。临时出现体温异常的考生,可根据卫生专业人员指引,先在临时观察区进行复核评估后作下一步处置。发热考生经发热考生专用通道,检测体温,核查准考证、身份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经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条件的,由专人引导,前往隔离考场。请考生配合。

  五、考试时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但在身份核验时,不得佩戴口罩。

  六、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

  七、因防疫政策会根据疫情制定及调整,考生考前须密切关注深圳招考网和官微的相关通知公告,并按照具体要求执行。



深圳市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点列表

考点所在区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福田区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景田南四街1号

南山区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留仙社区留仙大道7098号(学思楼、德业楼)

南山区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东路259号南区教学楼(从悬挂横幅处进入)

南山区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深圳市南山区南博二路28号

南山区

深圳大学(沧海校区)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883号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理楼。入口:高新南九道-致诚门(东门)

南山区

南方科技大学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第一教学楼 (可通过1号门和6号门进入教学楼考场)

宝安区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教育城学子路4号

龙岗区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红格社区龙翔大道2188号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思楼(可通过南门进入学思楼考场)

坪山区

深圳技术大学

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C-5公共教学楼(从挂考点横幅处进入)

光明区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光侨大道3409号(从正门进校,进入启智楼考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