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举办2022年广东省线上直播招生说明会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28 【字体:

  北师港浸大(UIC)是北京师范大学与香港浸会大学于广东珠海携手成立的首家“内地与香港合作办学”的高校,是中国第一所推行博雅教育的新型国际化大学。UIC自办学以来,一直实行全英文、小班教学,课程设置紧跟国际标准。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UIC本科毕业证书,在内地、香港及国际范围均获认可。为方便深圳市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的招生政策,该校招生宣传组将举办广东省线上招生说明会,线上说明会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2年4月3日(星期日)晚上19:00。

  二、宣讲内容

  全面介绍院校情况并着重解读2022年我校在广东省综合评价相关报考政策。

  三、宣讲方式

  收看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1.png

  四、联系方式

  深圳考生咨询专线:18575611895 阮老师(微信同号)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