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报考普通高校入学考试“三侨生”身份确认工作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体: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各有关学校(社会报名点):

  请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报考普通高校入学考试“三侨生”身份确认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做好“三侨生”申报工作,并就2022年“三侨生”身份确认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三侨生”身份确认办理时间

  2022年高考深圳市办理“三侨生”身份确认的时间为:考生高考前一年的8月15日至11月10日,逾期不再办理。

  二、“三侨生”身份确认办理地点

  符合我市2022年报考普通高校入学考试“三侨生”条件的考生,可在受理期限内携带纸质资料到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办理。咨询电话:88136483。

  三、工作要求

  请各区、各学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务必将通知内容及时传达给所有相关学生,做好相关学生的申报辅导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工作,避免漏报、迟报。

  附件:关于印发《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公安厅关于报考普通高校入学考试的 “三侨生” 身份确认工作规定》的通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