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转发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课考点安排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0 【字体: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各有关学校、社会报名点:

  根据《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体科字〔2018〕132号)和《关于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课考点安排的通知》(粤考院函〔2019〕55号)要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课全国统一考试将于4月20至21日进行。根据我省考生报名情况,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决定将该项考试地点设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

  请各有关学校(报名点)及时通知有关考生。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9年4月10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