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转发《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民航在广东省招收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各高中学校:

  为适应民用航空运输业务发展的需要,2020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等7所高校将在我省招收高中毕业生民航飞行学员,为配合招生单位做好招飞工作,现将《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民航在广东省招收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附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做好相关招飞工作。

  一、各学校要加强对招飞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由学校领导、教导处、年级长、班主任和校医等组成的招飞工作小组。

  二、各学校要充分利用学校宣传栏、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广播等媒体,全面宣传2020年度民航招飞政策要求,特别是要将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法、面试时间地点安排、体检等重要信息传达到每一名考生,避免漏报、迟报。

  三、民航招飞单位将于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下午14:00在福田区外国语高级中学(地址:福田区益田村西,益田村内,电话:83836903)设立初检站。学生预选初检时带《2020年度民航招收高中毕业生飞行员报名表》和身份证(或户口簿),无表不得参检,由各学校统一组织到初检站参检,因场地停车位有限,请绿色出行。预选初检合格名单在各招飞院校指定网站公布。

  四、因报考不同民航公司、航空大学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录取办法不同,已被飞行技术专业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所报其他志愿的录取。

  五、请各学校汇总《2020年度报考民航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名册》,将学员名册于2019年11月30日前发送到我办电子邮箱:szzb-gk@sz.edu.cn。

  各学校要认真研究我省高考录取规则,指导学生统筹兼顾做好报考招飞院校和普通院校的工作。请各学校积极配合招飞单位做好相关工作,确保2020年度民航在广东省招收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度民航在广东省招收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

相关稿件: